乐PadS2005Android4.0版本带来的新体验

乐PadS2005Android4.0版本带来的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2/106471.shtml report 5997 更新了Android4.0操作系统之后确实带来了不一样的效果,之前我们只是粗略的介绍了一下,这篇文章将把各个特色功能详细介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乐Pad S2005 Android4.0版本带来的使用体验。

更新了Android4.0操作系统之后确实带来了不一样的效果,之前我们只是粗略的介绍了一下,这篇文章将把各个特色功能详细介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乐Pad S2005 Android4.0版本带来的使用体验。

Android 4.0系统可以说是一种融合,它是多平台同时使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设备都可以安装,这种统一可以让各个平台有很好的沟通,为建立云世界打下好的基础。

image001

操作界面特色:

Android 4.0的操作界面,和蜂巢系统风格类似。支持文件夹拖放功能,模仿iOS系统把两个图标合成一个文件夹,增加大量滑动的手势操作等,功能上向苹果靠拢。

image002image003

联想乐Pad S2005支持丰富的窗口小部件,拖放到主界面的时候,屏幕上会出现许多“+”的符号,其目的就是让图标可以摆放整齐一些。

  image004 image005

联想乐Pad S2005拥有目前安卓系统最成熟的UI界面,运行速度有了质的提升。在实际体验的过程中,联想乐Pad S2005操作的流畅感极高,系统优化的效果让人满意。

  image006 image007

可定制的桌面系统:

  image008 image009

桌面功能增加可定制项目,比如屏幕底部的快捷栏,默认三个按钮,你可以增加至五个,并且定义每个按钮的功能,可以是程序、联系人、快速拨号以及文件夹。

音量下键+电源键组合截图:

  image010 image011

联想乐Pad S2005 的Android 4.0系统终于给我们带来了截屏功能,原来的版本必须经过root才可以进行截屏,非root的不行,4.0版本终于可以不root就可以截屏了,同时按下音量下键+电源键组合截图。

从锁屏界面直接访问应用程序:

  image012 image013

以前版本的Android不可以在锁屏的情况下进行截屏,而4.0版本终于支持在锁屏状态下进行截屏了。

新版浏览器:

内置浏览器改版,标签系统增强,可以快捷打开标签切换,最多同时打开16个标签页,支持书签同步,提供了离线阅读功能,非常实用,可以尽量减少手机流量,从而节省费用。

  image014 image015

流量控制系统:

  image016 image017

第三方流量控制可以歇菜了,系统内置流量统计,可以显示某一时段内流量使用记录,支持设置限额报警和自动断网,可以查看单个程序流量使用记录并禁用其后台流量使用权限。

相机应用:

 image018

零快门延迟、时间间隔设置、录制同时变焦,单张拍照一秒内完成。

人脸识别,刷脸解锁

 

image019 image020

人脸识别功能得到应用,比如解锁,可以在设置之后自拍进行屏幕解锁

通过这些可以看到,新版Android 4.0给我们带来了更多令人激动的新功能,也进一步优化更新已有的功能,让这些功能更加方便,同时在界面和操作体验上也在向简单、一致的设计目标前进。在Android忠实用户眼里,Google已经为他们解决了很多之前使用起来不够方便的功能设计,Android 4.0或许不够炫目,但是更具亲和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