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发

索尼将发"有趣而多彩"智机 或为ST21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2/106487.shtml report 14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索尼越来越会吊我们大家的胃口,上周五他们透露将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一直等到本周一。当然,索尼没有辜负我们,他们宣称将会发布一款新的手机,该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有趣而多彩”。除此抽象的描述外,我们并没有得到更多有关这款新Xperia手机的细节。
282308-10150968743543390-1718807923-n
索尼将会发“有趣而多彩”的智能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索尼越来越会吊我们大家的胃口,上周五他们透露将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一直等到本周一。当然,索尼没有辜负我们,他们宣称将会发布一款新的手机,该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有趣而多彩”。除此抽象的描述外,我们并没有得到更多有关这款新Xperia手机的细节。

有趣的是,该款手机的发布日期会与消费者的期望相关。在索尼官网上有一个宣传页面,如果你渴望早点见到它,您只需要点击投票按钮。随着互动热度的提高,新Xperia设备将于10天内与大家见面,索尼将该页面链接到Facebook的公司主页以便大家投票。

索尼采用如此别开生面的互动方面来将新产品的发布主动权交给消费者,一切尽在你的手中。

不过,根据相关消息分析,这款“有趣而多彩”的手机可能不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却可能是一款入门级大众化的产品。从之前的传闻来说,很有可能是索尼ST21i。最后到底如何,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