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乐PAD S2005升级Android4.0体验小感

联想 乐PAD S2005升级Android4.0体验小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2/106542.shtml report 3174

说起升级安卓4.0这件事,联想乐Pad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刚刚推出5个月的乐PadS 2005领衔率先开启了升级的序幕。

1

地铁上爱读的书,睡觉前爱看的电影,无聊时爱听的歌。在你进行OTA升级之前,一定要记得备份噢。丢掉这些文件,可真就追悔莫及了

2

每当夜深人静时,都会有5迷歌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小5的升级通知。有童鞋提问说,一直没有收到小5系统更新的通知无法进行OTA升级。原因可能有两​张:1.你曾经刷过机,那么需要你恢复到原版本;2.由于批次的原因,那么你再多等等。

3

对大多数5迷来说,冰淇淋三明治的味道还太过新鲜和陌生。升级之后,Android4.0有哪些提升呢?小乐告诉你:速度和美丽。

4

小5升级后的变与不变,没有了四叶草界面后,冰淇淋三明治的主屏幕上也有很多新变化,不止是增添了动态壁纸,还有更多的预置桌面插件,让操作更加便捷。​

5

羡慕爱疯的锁屏?羡慕小米的锁屏?小5升级安卓4.0后,告别插件,自带的锁屏就很洋气!

6

很多童鞋都在关心乐Pad升级后玩游戏的问题。系统升级后,对小5的性能和流畅度有明显提升,so玩游戏当然是更加爽了。不过由于4.0系统的兼容性问题,有些大型游戏可能还无法支持,再等等游戏大神的新作就好了。​

7

升级之后的小遗憾是,之前下的好多应用都木有了,而且木有google的play商店。霸特,乐商店和安卓市场的数万应用,还是可以放心下载滴。

8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