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乐Pad S2005 4.0试用之卸载程序

联想 乐Pad S2005 4.0试用之卸载程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2/106553.shtml report 1358

想必大家的机器已经root了吧,现在想要卸载内置程序了?好吧,今天找到了一个软件,可以辅助大家,告诉你哪个可以卸载,哪个不可以卸载.卸载内置程序有风险,请谨慎操作,对于操作后出现的一切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1

软件打开,看到这个界面。然后你不是要卸载系统程序么?点击右边的按钮。

2

然后点击菜单键,把选项调出来,选择辅助那个选项。

3

这个是辅助功能的说明,告诉你,红色的是坚决不能卸载的,黄色的一般的,绿色的可以干掉。

4

好了,现在就一目了然了。请大家使用软件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