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系统新时代 盘点升级安卓4.0的平板

踏入系统新时代 盘点升级安卓4.0的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3/106062.shtml report 15389 联想乐PAD A1定位非常的明确,如果你想要一个配置高,功能强大的平板电脑来代替笔记本,那么它或许不太适合你,但如果您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喜欢旅游的驴友、喜欢音乐的数码达人或是微薄粉丝,娇小的联想乐PAD A1却是为你们量身定做的产物,尤其是爱时尚的女性朋友就更加不容错过。现在官网手机仅为1000元,心动就行动吧。

 

目前已经安卓平板已经占据平板市场的大部分,安卓最新的系统Android 4.0也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但是搭载安卓4.0系统的机型仍然只是一小部分,各大厂商已经在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优化与调试,并且已有不少厂商宣布对旗下平板产品进行升级。相信距离我们用上Android4.0的日子已经不远了,今天手机之家抢先推荐和盘点 Android4.0为平板电脑带来的全新体验,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所有安卓平板都可以使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让用户感受不一样的UI。

500-5PadA1

笔记本电脑厚重,开启慢,而自从iPad开启了平板时代,拿着平板上网,玩游戏的人的确越来越多。但用它代替全能的笔记本,除了娱乐还能高效处理文书、图片等管理及处理工作,相信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横跨手机与平板电脑的两大平台的智能操作系统从发布伊始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新的Android4.0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人性化UI界面、针对多核处理器的优化、运行速度全面提升等多方面的改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