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er艺术品般做工细致 世界最薄

OPPO Finder艺术品般做工细致 世界最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3/106411.shtml report 2003 OPPO Finder作为世界最薄的智能手机,自问世以来受到了网友极大的关注,并且送出了665台OPPO Finder供网友体验,如今它的唯一悬疑就是上市时间已经发售价格,据OPPO内部人士透露,该机将会在6月12日在北京798举行发布会,并公布产品售价。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消息——OPPOFinder作为世界最薄的智能手机,自问世以来受到了网友极大的关注,并且送出了665台OPPOFinder供网友体验。

42503_bc499

40122_d495c

OPPO Finder搭载了高通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配备1GBRAM 和 16GB ROM,配置能力表现十分出色。该机搭载了4.3英寸触摸屏,是OPPO迄今屏幕最大的手机,屏幕材质为SuperAMOLED Plus,显示效果毋庸置疑。

40100_0e81b

自iphone4以来,不可更换电池设计似乎已成为流行趋势,OPPO也同样是这种内置电池设计,不过与常见的一体化背盖不同,Finder的背盖由三段组成,表明均涂有细腻的磨砂涂层,防汗防指纹性能都不错,不过这种三段式设计明显没有一体化的美观。

40106_1e672

OPPO不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做工、用料方面都延续了高标准,尤其是机身厚度方面,更是赶在华为的Ascend P1 S上市之前就将其创下的最薄记录6.68mm打破,一举创下6.65mm的厚度新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和很多号称超薄的手机不同,该机背部基本是平整的,没有额外的凸台或延伸,整机的厚度基本都保持在6.65m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