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超值智能强机 ThL W1持续热卖中

千元超值智能强机 ThL W1持续热卖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3/106609.shtml report 2298 ThL W1是ThL公司旗下的一款经典机型,该机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走时尚潮流范,在配置方面也达到了目前主流手机水平,搭载了Android 4.0操作系统,以及拥有1GHz主频处理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13日消息——ThLW1是ThL公司旗下的一款经典机型,该机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走时尚潮流范,在配置方面也达到了目前主流手机水平,搭载了Android4.0操作系统,以及拥有1GHz主频处理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QQ截图20120611173229

图为ThL W1正面

在外观方面,ThL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3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在画面的显示效果方面,画质清晰细腻没有太强的颗粒感。此外,机身背后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双LED闪光灯,在拍摄方面以及照片成像方面均是非常出色。

QQ截图20120611173306

图为ThL W1侧面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4.0操作系统,由于该系统具有较强的开源性,所以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同时该机采用一枚1GHz主频的处理器,以及4GB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也是有效的保证了整机的流畅运行。

QQ截图20120611173337

图为ThL W1背面

从以上参数来看,该机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而在外观上看,该机更是深的网友喜爱,并且目前该机的价格也相对亲民,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点击链接购买:http://www.thl168.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