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ad A1平板电脑 不足千元最火爆

联想乐Pad A1平板电脑 不足千元最火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4/106564.shtml report 2149 这款平板电脑是国内厂商联想生产的,联想乐Pad A1,现在的联想可是处于一个全面发展的地步,手机、电脑再加上平板电脑的领域都能够找到联想的身影,这款平板的身形娇小,且在配置上还是不错的,而在价格上这部平板也是选择了一个人们能够接受的价位,且在市场上的收获还是有的。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14日消息——这款平板电脑是国内厂商联想生产的,联想乐PadA1,现在的联想可是处于一个全面发展的地步,手机、电脑再加上平板电脑的领域都能够找到联想的身影,这款平板的身形娇小,且在配置上还是不错的,而在价格上这部平板也是选择了一个人们能够接受的价位,且在市场上的收获还是有的。

图为乐Pad A1正面

联想乐PadA1机身三围195X125X11.95毫米,机身搭载一块7英寸,分辨率为1024X600像素的多点触摸屏幕,支持WIFI蓝牙等传输工具,机身前置摄像头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0万像素,成像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色彩也是比较鲜明,加上7个小时的续航能力,也是一款不错的机型。

图为乐Pad A1细节图

配置上,乐PadA1采用Android2.3主流系统,配备单核1GHz主频处理器,系统内存为512MB,储存容量为16GB,能够保证整机的运行速度,处理速度是不必担心的,该机的操作系统也是得到了普遍用户的认可,而且该机的身材在平板中算是娇小型的,所以携带比较方便。

图为乐Pad A1正面图

虽然是一枚单核的主频,但该机在配置上还是不错的,娇小的身躯也是比较方便携带,娱乐的性能还是很好的,运行起来的速度很快,软件上的应用比较多,拿在手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位属于平民化,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