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DD移动悦览个性阅读 智能体验攀升

新版ADD移动悦览个性阅读 智能体验攀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4/106651.shtml report 3345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引领电子阅读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伴随着“移动读者”群体的扩大,人们对于移动阅读体验的要求也随之不断升高。对于用户来说,在爆炸式增长的移动内容中,以一种最佳的状态享受自己的精神食粮尤为重要,同样的,“体验至上”也成了移动互联网企业实现良性发展的魔匙。

近日,移动阅读媒体ADD移动悦览iPhone版的新版上线,主推弹动显示、大图阅览、图文混排组合以及流量节省模式等新功能。其紧握魔匙,通过基于产品服务细节的改进很大程度的提升了阅读体验,同时也收获了大量用户的认可。

移动应用的趣味性发展成为移动互联大趋势,在激烈的竞争下,走精品路线成了移动互联网企业的最佳选择。相比其他聚合阅读应用的个性翻页展示,新版ADD移动悦览推出的是其自创的上下翻页的弹动显示功能,让阅读的过程充满质感,当手指上下触动时,弹动效果既让图片滚动时有非常明显的跳跃感,又保证了每个图片都能准确显示,不会遗漏。动态的图文并茂形式令整个使用过程变的更有趣,“跳跃”之余,用户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收藏”。而在阅读的同时,用户可以看到上下文的标题提示,并根据需求直接跳转,简化了返回再选择的过程。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方便简单的人机互动效果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只有想不到的,没有看不到的,细节的优化让用户对于ADD铭记于心”。另一方面,新版ADD移动悦览还丰富了一键转发功能,方便分享内容到微博等社交媒体。同时,字体调节功能可以减少眼睛的不适,让移动性的随身阅读形式更为自由。

新版ADD移动悦览另一个亮点是采用了HTML5图文混排技术,可以合理搭配文字和图片,排版讲究。图片嵌入在文字旁,方便阅读者理解文章。点击图片可以大图悦览,用户同时享受图片下方的文字介绍,意境更为突出。在大图显示下,左右滑动可浏览该文章的所有图片。另外有些文章中会有重点突出的文字,使用了斜体字显示,更美观清新。

此外,这次ADD移动悦览的设置里取消了文字阅读模式,代之的是“流量节省模式”。体验后发现流量节省模式其实是一种个性化的阅读模式,使用时,在分类下的文章列表里,系统有选择的呈现图文预览和文字预览,如果用户想看到更多内容,可以触摸选择“加载”,下载完成即可全部浏览。此外,可以看到,没有加载的文章仍有收藏图标,可以点击收藏以便下次阅读,更为智能的规划极大的优化了整个阅读体验和过程。

可以说,目前移动阅读应用市场还处于起步期,随着低价智能手机的不断涌现以及平板设备的普及,ADD移动悦览类应用前景十分广阔,报纸、杂志已基本以崭新的形态依托于智能终端,出现在各式各样的移动应用中了,在终端上能否保持相同的阅读体验并有所创新将是更大考验,而通过体验新版ADD移动悦览,我们似乎可以找到更多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