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最受欢迎平板 联想乐PadA1不足千元

六月最受欢迎平板 联想乐PadA1不足千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5/106577.shtml report 15313 市场上平板市场的需求还有很大,出了苹果品牌的ipad,还有其它一些平板也足够强大,其流畅的用户体验以及强大的应用扩展都足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卖场上最受欢迎的几款平板。各大品牌之间的平板电脑硬件都大相近同,作为一种个人化的生活工具,想必你已经厌烦了毫无特点与创新的平板电脑,更希望自己的平板电脑在芸芸众生之中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例如办公便利性上远超过iPad,而便携性上又强于传统笔记本的联想乐Pad A1都是不错的选择。

市场上平板市场的需求还有很大,出了苹果品牌的ipad,还有其它一些平板也足够强大,其流畅的用户体验以及强大的应用扩展都足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卖场上最受欢迎的几款平板。各大品牌之间的平板电脑硬件都大相近同,作为一种个人化的生活工具,想必你已经厌烦了毫无特点与创新的平板电脑,更希望自己的平板电脑在芸芸众生之中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例如办公便利性上远超过iPad,而便携性上又强于传统笔记本的联想乐pad A1都是不错的选择。

QQ截图20120613155417_副本

联想乐PadA1最近促销仅为1000元,这款平板是2011年发布的,现市场上的销售比较火爆。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有兴趣的朋友继续看吧。乐PadA1是联想的一款7英寸便携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拥有多款配色,丰富用户的选择。这款平板电脑售价不到千元,但仍然拥有不错的硬件配置,较高的性价比值得预算并不充裕的用户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