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手机 贴近人性化三星SIII首推

父亲节送手机 贴近人性化三星SIII首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5/106664.shtml report 18216 父亲节将至,简单的问候或许已可抵过千言万语,不过如果还能为父亲挑选一件礼物,也许也不失为一个表达感激之情的好方式。可能有些人在忙碌的工作中难以抽身为父亲买一份礼物,没关系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人性化而超薄的手机,既可时尚,又实惠,贴心而超薄应该是当下手机的主流趋势,所以本期导购就为大家推荐一些热门机型吧。
父亲节将至,简单的问候或许已可抵过千言万语,不过如果还能为父亲挑选一件礼物,也许也不失为一个表达感激之情的好方式。可能有些人在忙碌的工作中难以抽身为父亲买一份礼物,没关系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人性化而超薄的手机,既可时尚,又实惠,贴心而超薄应该是当下手机的主流趋势,所以本期导购就为大家推荐一些热门机型吧。

QQ截图20120614163609_副本

三星在推出GALAXY SIII时,为了避免内部消耗,转而打出“为人类而设计”的标语,进而推广这款旗舰。而这则充满仁慈与温和氛围的自我推广广告形式,很适合父亲节这一主题,另外还有OPPO Finder,该机为Find系列的超薄新款命名为Finder,虽然过去一年OPPO已推出若干智能机型,但似乎Finder才是OPPO产品设计理念的集中体现。从Finder开始,OPPO在智能机市场全面进军,年轻探索者和大胆尝试是Find的追求,这些机型都是父亲节不错的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