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锋网推出windows phone 社区

百锋网推出windows phone 社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8/106824.shtml report 3142 随着3月21日微软Windows Phone 7.5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和诺基亚Lumia 800、三星i8700 、HTC T9292等多款智能机相继在中国发售,windows phone开始快速升温。

随着321微软Windows Phone 7.5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和诺基亚Lumia 800、三星i8700 HTC T9292等多款智能机相继在中国发售,windows phone开始快速升温。

windows phone热潮相伴而来的,是相应APP资源和渠道的匮乏,很多应用无处可寻,只有通过zune注册国外用户来下载,这给windows phone用户带来了巨大不便。

为解决windows phone用户的困扰,百锋网于20125月率先推出3Gwindows phone市场,旨在解决app下载难的问题,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windows phone手机。 

据百锋网负责人兰林介绍,百锋网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拥有一支年轻、高效、务实、创新的团队,是国内少数几家具备多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研发与运营的公司之一。百锋网致力于构建一个稳定windows phone中文社区,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目前网站注册用户量已经突破20万。

百锋网windows phone平台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业界人士和投资机构的关注,已有多家投资机构表示了投资意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