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honeP700新技术 从耗电根源解决问题

乐PhoneP700新技术 从耗电根源解决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9/106839.shtml report 2336 乐PhoneP700采用联想实验室最新技术,芯片及电路板采用节电优化设计,从耗电根源解决问题;实现了屏幕亮度和按键灯的智能调节;后台多任务处理节能控制,将闲置程序对CPU的占用量降至最低。同时,乐PhoneP700配置2500mAh锂聚合物固态电池,续航能力更强,使用寿命是锂离子电池的一倍,更轻更小更安全。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19日消息乐PhoneP700采用联想实验室最新技术,芯片及电路板采用节电优化设计,从耗电根源解决问题;实现了屏幕亮度和按键灯的智能调节;后台多任务处理节能控制,将闲置程序对CPU的占用量降至最低。同时,乐PhoneP700配置2500mAh锂聚合物固态电池,续航能力更强,使用寿命是锂离子电池的一倍,更轻更小更安全。

141723572

 乐 Phone P700 是联想于今年五月份推出的一款针对商务人群的大屏智能手机,它继承了乐 Phone P70的智恒省电技术并 进行了 全面 升级。 582 小时( 24.25 天)的超长续航让其成为智能手机中当之无愧的续航王。

141723570

作为乐PhoneP70的升级版,乐PhoneP700通过“四大升级”——“智恒”省电技术升级、屏幕升级至4.0英寸IPS全视角炫丽大屏、系统升级至Android4.0、乐Phone安全中心升级,定义了商务智能新标准,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更完美的选择。作为商务智能机标杆之作,乐PhoneP700上市价格为1599元,将引发2012年新一轮千元商务智能机换机潮。

7001

联想乐Phone P700是联想首款搭载Android4.0系统的智能手机,1GHz主频的处理器保证了其运行时的流畅程度,4.0英寸的IPS屏幕更为适合操控及浏览,体验动态影像时也会更为清晰,不会出现图像滞留的现象。光织纹理背壳设计,商务外观大气十足,更轻薄也更为时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