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P700 合作巨星C罗震惊四座

联想乐PhoneP700 合作巨星C罗震惊四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9/106841.shtml report 1713 联想乐PhoneP700这款机型与今年5月20日上线;上市期间,受到了媒体的大量关注,由于乐PhoneP700拥有联想独创二代“智恒”省电技术,其联网待机时间:582小时,连续通话时间达22.8小时,所以被称之为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称号!而此次联想与C罗合作貌似已成为乐Phone P700营销战略的一张王牌。这张王牌一出手便震惊四座。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19日消息,联想乐PhoneP700这款机型与今年5月20日上线;上市期间,受到了媒体的大量关注,由于乐PhoneP700拥有联想独创二代“智恒”省电技术,其联网待机时间:582小时,连续通话时间达22.8小时,所以被称之为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称号!而此次联想与C罗合作貌似已成为乐PhoneP700营销战略的一张王牌。这张王牌一出手便震惊四座。

QQ截图20120606204932

近日C罗腾讯微博异常热闹,C罗不仅在腾讯官方微博中上传自己手持乐PhoneP700照片,更在腾讯微专题#与C罗一起拼到底#活动中出现!!C罗在腾讯微博的种种举动,已引起了网友及C罗球迷的强烈关注。

7002

作为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联想乐PhoneP700不仅抓住了欧洲杯这个热点,而且成功与C罗携手合作,让联想成为C罗第一个代言中国IT品牌的厂商。通过联想乐Phone近期在产品及品牌方面的推广,专家表示:C罗此次代言联想乐PhoneP700将进一步加剧国内智能手机的竞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