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HTML5跑分450 领跑移动浏览器

海豚HTML5跑分450 领跑移动浏览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9/106851.shtml report 3328

6月19日,海豚浏览器公测版全球同步发布,主推自主研发的450内核凭借技术实力,领跑移动浏览器 。全面支持HTML5标准,HTML5跑分达到450,成为对HTML5标准支持最为全面的移动浏览器;提升10倍Canvas渲染性能,Canvas渲染速度超越安卓原生浏览器高达10倍,可享受名副其实的极速上网体验;挖掘GPU加速潜力,让HTML5动画效果更炫、更快,充分发挥手机硬件潜能。

目前手机的硬件配置已经达到或超过几年前PC的硬件能力,为什么手机上的移动浏览器打开复杂页面卡。本质在于没有发挥手机的硬件能力,如何能让移动浏览器充分发挥手机的硬件能力,让用户的“奥迪“手机超越仅有“奥拓”的速度,海豚450内核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HTML5跑分450,成为行业领先者

海豚浏览器在HTML5支持方面一直表现出色,继2012年3月份推出8.0版本Android 4.0系统上,HTML5跑分达到340+之后,此次发布的公测版本在Android4.0系统上, HTML5跑分高达450分,在Android 2.3系统上,HTML5跑分也达到418分。刷新了移动浏览器的HTML5跑分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最佳HTML5移动浏览器。值得一提的是跟随海豚浏览器公测版本同时发布的还有HTML5支持示例,用户可以直接在示例页面中直观的感受到海豚浏览器公测版本对于HTML5支持的改进。

 
  海豚浏览器公测版                     Chrome Beta 0.18.4531.3636                       安卓原生浏览器

Canvas渲染速度超安卓原生浏览器10倍

Canvas是HTML5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标准。Canvas能力使得HTML5可以全面实现Flash的动画表现功能。在HTML5的网页中,Canvas的性能和支持能力,成为了是否能够让HTML5动画更加顺畅的关键。   

450内核在浏览器内核最关键的渲染性能上做改进,使得Canvas的渲染帧率比其它移动浏览器快2至10倍。450内核的Canvas渲染速度超越安卓原生浏览器近10倍,在一些特定场景下,甚至要比Chrome快100%。

GPU加速充分发挥硬件潜能

 GPU已经逐渐成为手机的标配,而利用硬件加软件开发能力为应用启动GPU加速却并非易事。450内核全面支持GPU硬件加速,借助GPU的能效来渲染标准的Web内容,如图像、视频等网络信息,减少CPU负荷,极大的提高浏览器的速度。GPU加速对用户来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动画的效果更加流畅逼真,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海豚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佳的移动网络浏览体验,坚信用技术创新去推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海豚浏览器CEO杨永智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办法来使浏览变得更快,更方便,更有趣。海豚浏览器实验室版 HTML5非常高的得分证明了海豚团队的不懈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