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再度发力 夺世XT760智能新机

摩托罗拉再度发力 夺世XT760智能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9/106884.shtml report 3718 摩托罗拉日前发布了智能手机——Motorola RAZR V锋芒MT887,它均采用时下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支持TD-SCDMA网络。如今,摩托罗拉再度发力,又推出了一款名为摩托罗拉夺世XT760的Android智能新机。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19日消息——摩托罗拉日前发布了智能手机——Motorola RAZR V锋芒MT887,它均采用时下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支持TD-SCDMA网络。如今,摩托罗拉再度发力,又推出了一款名为摩托罗拉夺世XT760的Android智能新机。

Angle-10

Angle-11

“MOTO夺世XT760是繁忙人士的完美选择。”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先生表示,“不管是收发邮件、管理项目、安排家庭琐事或是查看周末的休闲活动,你都可以轻松完成,还能留出时间享受生活。”

Angle-12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