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T-Mobile诺基亚Lumia 710升级Tango

美T-Mobile诺基亚Lumia 710升级Tang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9/106905.shtml report 17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近期我们曾经报道了关于Windows Phone Tango升级的相关消息,实际上诺基亚Lumia 900的欧洲用户已经逐步开始升级到该版本了。下图照片展示了一份曝光的T-Mobile在线备忘录显示,微软将在6月20日开始推出针对诺基亚Lumia 710的“8773 MCR3 Windows Phone Tango”升级。
619a2
T-Mobile诺基亚Lumia 710用户开始升级Tango(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近期我们曾经报道了关于Windows Phone Tango升级的相关消息,实际上诺基亚Lumia 900的欧洲用户已经逐步开始升级到该版本了。下图照片展示了一份曝光的T-Mobile在线备忘录显示,微软将在6月20日开始推出针对诺基亚Lumia 710的“8773 MCR3 Windows Phone Tango”升级。

根据日期推算,将从本周三到7月31日,用户可以通过Zune方式进行Tango升级。当升级可用的时候,微软将会在系统中向用户发出提示。T-Mobile表示,微软目前正在着手准备升级事宜,俗话说计划赶不变化,如果周三没有从微软获得升级消息,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也不要责怪微软。

619a1
T-Mobile诺基亚Lumia 710用户开始升级Tango(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升级后的Tango(探戈)系统将带来网络共享功能和修复一些BUG,该BUG包括输入时会出现键盘偶尔消失的情况,还包括一些其他较小的BUG,如锁屏后有时会出现屏幕僵死的情况也得到解决。当然,升级之后用户将体验更快的网络数据传输速度、更细腻的照片质量、更精确的近距离感应功能以及更稳定的系统操作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