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语音王GN777 智慧商务“语”众不同

智能语音王GN777 智慧商务“语”众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1/106989.shtml report 3996

金立手机将透明翻盖在智能语音王新品中做了延续。近日,这款集合了原笔手写、智能语音操作功能的GN777正式面世,成为时下普及型商务手机大趋势的代表产品之一,GN777的上市代表着智慧商务时代的来临。

作为智能语音王系列的首款产品,GN777在设计上更为注重商务人士需求和感受,从外观、手感、触感到应用体验各个方面考虑细致。据金立市场人员介绍,在智能语音王产品设计之初,金立的研发和售后人员走访了众多语音王老用户,通过收集和整理他们对商务手机产品的使用问题和需求,GN777最终将设计重点放在了便捷应用上。

“很多用户表示时下的智能手机操作复杂,特别是一些商务人士,他们对手机产品的娱乐需求较低,功能性需求更大,因此,金立的智能语音王也向着最简单、最实用方向努力,特别是让语音操作更加智能,服务于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需要”,金立智能研发院院长徐黎这样告诉记者。

untitled 

因此,GN777在继承了原有语音操控优势的同时,将此前的语音拨号、语音输入进行了跨越式提升,新一代语音软件通过云端服务器进行全程语音交互服务,可以打开应用、搜索天气、机票、酒店等等,甚至于可以进行智能语音问答,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人机交互式体验。无论是打开邮箱、查看出差地天气、预订酒店、记录并提醒所有会议时间以及孩子的生日等等,智能语音王都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平台实现,而这项更具人性化、体验式的应用配置,让GN777简便操作上了更高层级。

此外,为了使手机录入更加便捷与轻松,GN777还特别配备了原笔手写功能,可支持毛笔和钢笔的笔迹类型、可选择笔迹的颜色和粗细、支持笔迹和键盘输入的混排、自动保存等,更能支持邮件、微博、彩信等方式分享。原笔手写作为商务人士最青睐手机功能之一,完全满足了提高输入速度与即时输入等需求,也成为金立智能语音王GN777的商务亮点之一。

更值得关注的是,GN777在外观设计上,更关注到彰显身份与个性,无论从流线型设计、材质应用、待机时长等,都堪称是综合性价比很高的商务用机首选。美观大方的透明翻盖外观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使用上更加贴合脸部,并能防止手机屏幕划伤和错误操作,还省去了锁屏、接听划屏等操作。同时,在翻盖设计下仍保持了3.5寸的大屏体验,整体手感和持握感受也颇佳,配备的2000毫安电池也令GN777拥有比普通智能手机更长的续航时长。

“时下,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让日常工作发生着改变,由智能手机所承载的智能化、便捷化商务模式正是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商务化领域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用户依赖手机带来的丰富体验,而国产手机在满足中国商务人士需求上具有天然优势,智能语音王的出现,正是国产手机品牌向智能商务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其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

untitled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