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小辣椒手机7月份面世 传与360接洽

北斗小辣椒手机7月份面世 传与360接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1/107017.shtml report 1365 近日有消息称,奇虎360与北斗手机网CEO谭文胜创办的“北斗小辣椒手机”曾洽谈合作。谭文胜与TechWeb连线时表示,双方确实曾有洽谈,且“沟通的特别好”。360方面则表示,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如果有这样的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
近日有消息称,奇虎360与北斗手机网CEO谭文胜创办的“北斗小辣椒手机”曾洽谈合作。谭文胜与TechWeb连线时表示,双方确实曾有洽谈,且“沟通的特别好”。360方面则表示,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如果有这样的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

  此前,360已与华为和阿尔卡特达成合作,推出360特供机。同时,360正与多家手机厂商洽谈合作。

  今日有微博爆料,周鸿祎目前正在约见各种不同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和代工商,最新的进展是,360公司已经和北京某公司洽商合作,该厂商将号称推业内最低价格双核智能手机。

  谭文胜此前在微博公布,北斗小辣椒手机将于7月份面世,配置如下:

  北斗小辣椒双核 配置:高通82251G双核CPU,Android 4.0系统。4.0寸16M色大屏,500万像素,价格699元;

  北斗小辣椒四核 配置:Tegra 3四核1.5G CPU;4.65寸大屏,支持1080P,Android 4.0系统,800万像素,价格999元。

  谭文胜表示确实曾与360方面洽谈。他表示,北斗小辣椒手机主要做硬件,软件方面,将与有优势的公司进行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