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S今日迎来Android 4.0升级

索尼Xperia S今日迎来Android 4.0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1/107043.shtml report 12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索尼Xperia S是一款非常紧俏的Android机型,只可惜预装Android OS 2.3是该机的一大硬伤,但在今日,该机终于迎来翻身,因为索尼公司开始升级这款旗舰至Android OS 4.0。
2
索尼Xperia S今日迎来ICS升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索尼Xperia S是一款非常紧俏的Android机型,只可惜预装Android OS 2.3是该机的一大硬伤,但在今日,该机终于迎来翻身,因为索尼公司开始升级这款旗舰至Android OS 4.0。

准确的新系统版本号是Android OS 4.0.4,将带来可调整尺寸的插件和更好的锁屏操控,而大约200MB的更新包,需要保证稳定的Wi-Fi连接。

用户可直接在手机上升级,或者使用索尼的Xperia Update网络平台升级,或者将手机连到Mac或者PC上使用索尼的配套应用来完成升级。

此次更新将分阶段跨多家运营商进行,用户会收到更新通知短信,更新将持续几周时间。

LT26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