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版GALAXY S II可通过Kies升级ICS

AT&T版GALAXY S II可通过Kies升级IC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5/107080.shtml report 11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经过若干天的升级失败后,AT&T版的GALAXY S II在近日终于可顺利升级Android OS 4.0.3,用户仅须下载三星Kies里的软件升级包即可。但是,三星官方却表示,这仅是一个test。
1
AT&T版GALAXY S II可升级IC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经过若干天的升级失败后,AT&T版的GALAXY S II在近日终于可顺利升级Android OS 4.0.3,用户仅须下载三星Kies里的软件升级包即可。但是,三星官方却表示,这仅是一个test。

目前,来自XDA的用户已通过Kies成功升级系统。但是,此次升级不通过OTA进行,而是通过三星老式桌面软件进行,这意味着用户必须将设备连接电脑来完成升级。不过,三星Kides上的版本与原先的test测试版几乎没有区别。

升级至ICS后,新系统将带来友好的UI改进、重新设计的app,以及众多bug的修复。此外,三星独有的TouchWiz仍将存在,但用户别奢望任何GALAXY S III上的特性被移植到GALAXY S II。

Galaxy SI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