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P Cracker内购插件 一扫iOS购买烦恼

IAP Cracker内购插件 一扫iOS购买烦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5/107087.shtml report 3488 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所有iOS设备越狱的朋友们相信都是为了游戏,而许多游戏中会有购买道具的需要,而这一问题仅靠完美越狱是无法实现的,想必很多朋友也正因此而苦恼!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款内购插件,安装后就可以毫无估计的购买任何商品或装备而不需要真实付费了!

500内购

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所有iOS设备越狱的朋友们相信都是为了游戏,而许多游戏中会有购买道具的需要,而这一问题仅靠完美越狱是无法实现的,想必很多朋友也正因此而苦恼!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一款内购插件,安装后就可以毫无估计的购买任何商品或装备而不需要真实付费了!

安装使用教程:

1 点击桌面Cydia图标来对插件进行安装

2 点击软件源来添加“第一中文源”

3 点击右上角的“编辑”。

4 点击左上角的“添加”

5 输入“http://apt.178.com ”点击添加源

6 这时会提示“软件源警告”无需理睬点击“仍然添加”

7 添加源的过程中需要稍等一会儿,添加完毕后点击“返回Cydia按钮”

8 点击“Cydia”下方的“搜索”按钮 并且输入软件的关键字“iap”就可以看到这个软件了。

9 点击右上角的“安装”按钮

10 再次点击“确认”按钮

11 安装完毕后会提示“重启 SpringBoard ”

12 重启后软件就安装成功了,这个插件无需任何设置,可以直接使用。

安装成功后系统没有任何提示,我们只需在游戏中直接进行购买就可以体验它神奇的功能了!那是相当的爽啊!赶紧来试试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