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布次旗舰型商务手机 摩托罗拉XT889

新发布次旗舰型商务手机 摩托罗拉XT88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6/107106.shtml report 2474 摩托罗拉XT889是旗下最新发布的次旗舰型商务手机,采用了中国电信CDMA 2000制式,虽然取消了双网双待的功能,但在国外漫游时还是可以支持WCDMA网络,即全球漫游手机。而在产品的设计方面,摩托罗拉XT889融合了多款热卖机型的精髓,并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26日消息——摩托罗拉XT889是旗下最新发布的次旗舰型商务手机,采用了中国电信CDMA 2000制式,虽然取消了双网双待的功能,但在国外漫游时还是可以支持WCDMA网络,即全球漫游手机。而在产品的设计方面,摩托罗拉XT889融合了多款热卖机型的精髓,并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

slide0052_image038

摩托罗拉XT889可谓是融合了Droid X和RAZR两个系列的设计精华,机身正面的设计比较简约,4.6英寸大屏无按键设计十分抢眼。另外,机身顶部的听筒和底部的话题都采用了统一的横条网状设计,突出商务格调感。
slide0054_image030

由于拥有8.35mm的超薄洁身,所以摩托罗拉XT889也采用了一体式机身的设计,机身背部是我们已经比较熟悉的凯夫拉材质面板,手感十分细腻,拥有一定的防水、防尘和防污特效,抗磨耐划度也非常好,使用久了也不用担心背部会有什么划痕。背部顶端凸起的部分是80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和扬声器设计,这也是从Droid X上借鉴过来的经典设计,整体风格还是比较男性化一些,符合摩托罗拉XT889的定位。
slide0057_image044

摩托罗拉XT889的细节设计上也有所加强。首先是屏幕上方内置了一颗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虽然中国电信的CDMA 2000网络是不支持3G视频通话的,但拥有了前置摄像头就说明IM软件视频聊天和自拍功能都得以实现,还是非常实用的设计。另外,这部分还隐藏着光线和距离感应器设计。
XT88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