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埃洛谱:对Lumia和PureView有信心

NOKIA埃洛谱:对Lumia和PureView有信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6/107135.shtml report 16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曾在今年的微软TechEd大会中,诺基亚的展会留有部分参观者的疑问信息,因此,诺基亚CEO斯蒂芬•埃洛普在近日通过一段视频来回答这些问题,并对未来表现得信心十足。
2
埃洛谱对Lumia和PureView有信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曾在今年的微软TechEd大会中,诺基亚的展会留有部分参观者的疑问信息,因此,诺基亚CEO斯蒂芬•埃洛普在近日通过一段视频来回答这些问题,并对未来表现得信心十足。

这些问题包括,将有Verizon版的诺基亚PureView Windows Phone机型吗?诺基亚对于低端Windows Phone机型在发展中国家的战略是什么?当市场由苹果和Android主导时,仍寄望开发人员编写Windows Phone应用的原因是什么?

埃洛谱说到,诺基亚已经聚焦美国市场,并致力于通过运营商来出售Lumia设备,而且,诺基亚也乐意为运营商提供独特的产品,PureView技术未来也会被应用到公司的其他设备中。

另一项受人关注的技术便是8款诺基亚智能机上的NFC,诺基亚方面表示,已经拥有不同的NFC功能的机型,来覆盖不同的价位与地区。

通过埃洛谱的这段视频,外界猜测诺基亚将被收购的疑云该被打消,因为埃洛谱表现出了对未来的Lumia产品线和PureView技术的十足信心,同时,诺基亚公司的董事会也显得比较乐观。不过,诺基亚的股票在本周一下跌8%,达到了16年来的新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