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劲-Zing智能手机W718端午节首发

海尔劲-Zing智能手机W718端午节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6/107160.shtml report 4666

  6月23日早晨9点半,备受期待的海尔劲-Zing智能手机W718终于开始首发上市,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了一份端午节大礼。售价999元,前1万台用户购机即送999元红包,相当于0元购机的优惠,更是让“劲-Zing”迷们“买得够劲”。

W718是由海尔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云)联合推出的一款千元级别三防智能机。1GHz的高速处理器,内置4G eMMC大容量存储器,4.0英寸480*800的液晶触控屏幕,同时搭载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30万的前置摄像头,满足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各种功能需求。2000毫安时的超大电池及低功耗设计,为“劲-Zing”提供了更强的续航能力。同时双网双待的功能,让精彩生活由你自由掌控。而其搭载的随时随地连接移动互联网的阿里云OS、安全可靠的云空间数据存储服务、便捷的移动应用、网络购物等都会成为吸引用户买单的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W718是目前首款千元级别的三防智能机,具备了6级防尘、7级防水的功能设计,让消费者使用手机的环境更宽松,在水里可以自由畅听,游戏、洗浴时再也不用时刻紧张,生怕错过重要来电。

而其在外观上更年轻化,除了经典的黑白色外,搭配出了今年流行的撞色,给年轻活力的年轻人更多选择。


海尔劲-Zing智能手机W718

劲炫的外观,劲酷的功能,劲爆的性价比使海尔劲-Zing智能手机W718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机皇,也赢得了大批青春活力一族的青睐。

目前,天猫海尔手机旗舰店(http://t.cn/zWZdHH9)火热发售中。


海尔劲-Zing智能手机W71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