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智能机摩托罗拉XT550 乐享新选择

音乐智能机摩托罗拉XT550 乐享新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8/107219.shtml report 2585 MOTO XT550 有"节奏白"与"动感黑"两种色系,它的外型设计十足的走年轻风格,以红白 / 红黑颜色做搭配,虽然平价但看起来也很有个性。手机正面内建一个 4 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幕,分辨率为 HVGA(320 x 480),屏幕上方有一个 VGA 视讯相机,方便自拍或是拨打 IP 视讯电话。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6月28日消息——MOTO XT550 有"节奏白"与"动感黑"两种色系,它的外型设计十足的走年轻风格,以红白 / 红黑颜色做搭配,虽然平价但看起来也很有个性。手机正面内建一个 4 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幕,分辨率为 HVGA(320 x 480),屏幕上方有一个 VGA 视讯相机,方便自拍或是拨打 IP 视讯电话。

无标题-2

摩托罗拉把 XT550 设定为音乐智能手机,因此它在音乐方面的功能相当丰富。首先,手机内建一个 TI(德州仪器)的独立音乐芯片,摩托罗拉表示,加入独立音乐芯片除了能让处理器在播放音乐时的负载更小以外,音乐芯片内建的信号处理器也能让音乐有更好的音质。

DSC_0019

手机也在顶端设置一个音乐播放键,想听音乐不用进入音乐应用程序,只要单击播放键即可;另外它也有 3.5 mm 标准耳机孔,让使用者换上自己最喜欢的耳机收听音乐;手机也支持最大 32GB 的 microSD 内存卡,1735 mAh 的电池可提供最多 30 个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

DSC_0008DSC_0009
       DSC_0010DSC_0015
      DSC_0016DSC_0017

XT550 除了有硬件音乐芯片加持以外,摩托罗拉也在它的软件部分加了不少音乐特性。首先,XT550 支持 Dolby Mobile 与 SRS WOW 3D 两种音效技术,不论是用内建喇叭或是在耳机模式下都可以开启,让用户在听音乐或是看影片的时候有更丰富的环绕音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