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购机性价王七喜手机S803

千元购机性价王七喜手机S80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8/107246.shtml report 2935 在千元手机市场上,七喜手机S803要占有一席之地,亲民的价格就能让用户体验到Android的魅力,对于学生一族来说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千元手机市场上,七喜手机S803要占有一席之地,亲民的价格就能让用户体验到Android的魅力,对于学生一族来说还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这款手机官方报价为1199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已经非常实惠了,如果你不想花太多的银子又想体验Android,七喜机S803是最合适的一款了。

  七喜S803搭载了 ARM CORTEX A9 1GHz 高频率处理器,机身内存方面采用512RAM+512ROM的搭配。屏幕方面为比较大众化的4.0英寸,分辨率为800×480。系统方面为比较成熟的安卓2.3.6版本,独特操作界面,蕴涵更多个性;完美支持互联网,将互联网真实体验第一时间带入无线领域,网络浏览更加快捷,浏览大型网页,待网页完全载入后,页面的缩放非常的流畅,得益于屏幕不错的清晰度,所以用户浏览网页也能得到不错的体验;同时也是3G无线智能手机,还采用GPS卫星定位,内置电子地图,在不久3G的世界任意驰骋而不会”步入歧途”, 重要的是它还支持双卡双待,这在同等配置同等级别的手机中可谓屈指一机.

  七喜S803它机身正面还配有一块4英寸的多点触控电容屏,分辨率为800*480WVGA级别,显示效果惊人艳丽,做工细腻华美而不失典雅,背面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数码变焦摄像头,尽善尽美让您随时捕捉美好瞬间,场外取景亦或自拍合照,随心所欲,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另外该手机支持双卡双待,支持W+G网,比较适合平时需要用两张电话卡的用户。摄像头方面采用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单颗LED补光灯。电池方面为1500mAh。屏幕下方为四个手机功能键,分别为大家熟悉的主页键、菜单键、返回键以及搜索键。用户在使用时,按键会自动亮起,既实用也不失科技感。

  手机背部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制造,显得很大气,和手机正面镜面屏的亮丽风格也十分契合,在顾及商务风格的同时也有不错的时尚气息。

  面对如此近乎时尚&应用的完美结合的机型,七喜控股更是拿出实际诚意以求打动消费者,其定价仅为1199元,如此亲民的价格实在很难让人对它拒之门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