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之余 联想乐Phone S880实用功能解析

玩之余 联想乐Phone S880实用功能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9/107266.shtml report 38091 联想乐Phone S880出色的机能以及流畅体验,搭配5寸的大屏幕,让你的网页浏览、微博分享以及看电影等等这些功能都有更好的体验,页面更宽,信息量更大,界面也更直观。联想乐Phone S880其他方面的功能也很完备,其在继承了乐OS丰富的个性化系统之外,还在新操作系统的基础上内置了联想特色的“乐”系列应用,丰富和人性化的功能让这款机型能够在你娱乐之余,还能当你的生活助手。


联想乐Phone S880作为更加重视娱乐功能的乐Phone S系列新旗舰,拥有主流的配置来支持海量的应用,并采用5寸大屏,更加突出了视觉体验。联想乐Phone S880不仅搭载经过联想深度优化的Android 4.0系统,还融入了新版乐OS界面UI

出色的机能以及流畅体验,搭配5寸的大屏幕,让你的网页浏览、微博分享以及看电影等等这些功能都有更好的体验,页面更宽,信息量更大,界面也更直观。

然而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虽然卖点在于大屏以及娱乐方面,但其实这款联想乐Phone S880其他方面的功能也很完备,其在继承了乐OS丰富的个性化系统之外,还在新操作系统的基础上内置了联想特色的“乐”系列应用,丰富和人性化的功能让这款机型能够在你娱乐之余,还能当你的生活助手。

“乐”系列应用已经经过多次更新和升级,在联想乐Phone S880搭载新版操作系统基础上,“乐”系列应用也都采用新版本,并且在一些细节上增加了许多旧版没有的功能和亮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