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千元手机 七喜H701尊享版惊喜上市

智能千元手机 七喜H701尊享版惊喜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9/107289.shtml report 1853 千元智能七喜手机作为国内的智能手机的大品牌。七喜手机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搭载了1GHz的主频,硬件平台升级为ARM CORTEX A9 1GHz 高频率处理器的七喜手机H701升级版正式上市。下面七喜H701升级版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千元智能七喜手机作为国内的智能手机的大品牌。七喜手机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搭载了1GHz的主频,硬件平台升级为ARM CORTEX A9 1GHz 高频率处理器的七喜手机H701升级版正式上市。下面七喜H701升级版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七喜H701采用Android2.3版本智能操作系统,界面上延续了七喜的一贯风格, 3G双卡双待,让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操作体验、极速互联。而它的硬件配置也丝毫不弱于其他品牌的热门机型,其正面配备一块3.5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已经达到了320×480像素(HVGA)级别,显示效果极为细腻。而配备的前置30W像素,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不错的拍照效果。另外像WIFI、GPS、蓝牙的等基本功能该机也一应俱全。值得关注的是H801支持 (microSD卡),最大能支持32GB扩展,对于热衷下载电影和下载游戏玩的朋友能尽情下载。

  这款手机外观优雅,功能全面,操作等方面都表现不俗,再加上大品牌智能机的身份千元以下如此平易近人的售价,实为一部难能可贵的超高性价比的好手机。虽然H701尊享版是H701的升级版,但价格非常亲民,与原H701一样,仅售899元。

  总体来说,七喜H701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时尚大屏智能机,高配置低价格的千元智能机的特点,娱乐性之高,对于学生族和大部分年轻人来讲相当有吸引力。七喜H701尊享版是千元智能机的先锋,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七喜可谓极其用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