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或联合微软推Windows Phone 8手机

黑莓或联合微软推Windows Phone 8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30/107295.shtml report 18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9日消息,黑莓迷应该是非常失望,原本计划今年除上市的Black Berry 10操作系统被推迟到了2013年年初,据称这是由于Black Berry 10的开发难度远超预期,与此同时,黑莓2013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表现惨淡,这或将促使RIM公司考虑改变公司的战略方向。
0629b

黑莓或联合微软推Windows Phone 8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30日消息,黑莓迷应该是非常失望,原本计划今年除上市的Black Berry 10操作系统被推迟到了2013年年初,据称这是由于Black Berry 10的开发难度远超预期,与此同时,黑莓2013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表现惨淡,这或将促使RIM公司考虑改变公司的战略方向。

与此同时也有消息指出,黑莓在Black Berry 10之上的做法和诺基亚在Meego上的做法非常的相似,都在开发自主操作系统品牌的同时,开始评估转投其他移动操作平台的可能性,黑莓也把目光放到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有消息指出,RIM很可能和诺基亚一样,将作为微软的战略同盟,将生产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的黑莓手机。另外一个观点认为,微软将会收购RIM。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近来几个月频繁进出RIM加拿大总部,主要原因可能就在于和RIM洽谈在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方面的合作事宜,但RIM和Microsoft都对此事三缄其口。

当然RIM还是有自己的考虑,RIM对于Black Berry 10还是抱有很大的希望,不过到底Black Berry的惨淡能让RIM坚持多久,目前只有RIM自身清楚。但从用户的角度来看,人们还是对RIM能否转战Windows Phone 平台并坚守Black Berry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同时也对基于微软平台的黑莓智能手机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