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夏日激情 摩托罗拉XT550拥有新主张

畅享夏日激情 摩托罗拉XT550拥有新主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2/107356.shtml report 3275 摩托罗拉XT550就是这样一个产品,精湛的外挂你做工,强势的音乐功能。是专门为学生群体与刚毕业的白领量身打造的一款音乐手机。智能手机当中对于音乐的支持与播放都不成问题的,作为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XT550必然也会有他强势的一面。外观上摩托罗拉XT550要更具动感一些。配色方面依旧采用了红白黑三种颜色的配色。一改往日摩托罗拉商务、低调的作风。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7月2日消息。摩托罗拉XT550就是这样一个产品,精湛的外挂你做工,强势的音乐功能。是专门为学生群体与刚毕业的白领量身打造的一款音乐手机。智能手机当中对于音乐的支持与播放都不成问题的,作为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XT550必然也会有他强势的一面。外观上摩托罗拉XT550要更具动感一些。配色方面依旧采用了红白黑三种颜色的配色。一改往日摩托罗拉商务、低调的作风。
DSC_0008DSC_0009
DSC_0010DSC_0015
DSC_0016DSC_0017

红色确实让人有跳动的感觉。表达了火热、激情、的含义。其浓烈的视觉冲击,也带点性感与诱惑。在这些新鲜、年轻的元素下,摩托罗拉XT550确实使人眼前一亮。

摩托罗拉XT550依旧延续了摩托罗拉的经典造型,但在某些方面还是有所改变的,比如其听筒采用了红色的金属网状设计,在视觉上很突出,其4.0英寸的屏幕使得手机看起来较宽,由于其机身采用了圆润的四角造型,实际握在手中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40412_9ef7d

摩托罗拉XT550作为一部音乐手机,可播放FLAC格式的无损音乐,另外它还带有很丰富的和音乐相关的软件,除了最常见的音乐播放器外,音乐达人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有实用的软件,它不仅可以播放本地音乐,还可通过网络收听将推荐曲目、网络收音机,并且我们还可将自己喜欢的音乐通过DLNA分享给好友。

40415_b1689

它的硬件方面并不是很强悍,属于目前千元智能机的水平。它配备了一颗高通MSM7625a处理器,主频为800MHz,而图像处理器依旧为Adreno200,并采用了512MBRAM。在显示方面,其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

XT55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