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性新选择 步步高vivo S6高端唯美

时尚女性新选择 步步高vivo S6高端唯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2/107374.shtml report 2229 由于面向的用户群体是都市的时尚女性,时尚清新的设计风格一直是步步高vivo S系列机型的特色,步步高vivo S6也不例外。正面,面板改为黑色,机身四角也略显方正硬朗一些。另外,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23.5x63x11.4毫米,机身厚度有所增加。另外屏幕依旧是四英寸IPS材质,分辨率WVGA(480*800像素),没有太多惊喜,颜色还原和可视角度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由于面向的用户群体是都市的时尚女性,时尚清新的设计风格一直是步步高vivo S系列机型的特色,步步高vivo S6也不例外。正面,面板改为黑色,机身四角也略显方正硬朗一些。另外,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23.5x63x11.4毫米,机身厚度有所增加。另外屏幕依旧是四英寸IPS材质,分辨率WVGA(480*800像素),没有太多惊喜,颜色还原和可视角度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安卓

步步高vivo S6背面的设计重点是交错的暗纹设计,感觉上比较时尚,材质方面依旧是工程塑料搭配注塑工艺,手感光滑,视觉上也比较靓丽,整体感觉还是系列机型惯有的风格。另外,背面的主摄像头像素做了略微的升级,为800万像素,可输出更大尺寸的样张。

场景桌面

细节设计方面,可以看到屏幕上方拥有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和视频通话的效果会更清晰,同时也可以支持到720P级别的视频拍摄。摄像头旁边则是光线和距离感应器,也是主流触控手机的必备设计元素。

社交

步步高vivo S6主要参数信息:

·支持GSM/WCDMA网络,内置双SIM卡槽,支持双3G待机

·采用4英寸IPS面板电容屏幕,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

·搭载联发科MTK MT6575芯片组,单核1GHz处理频率,512MB RAM运行内存+4GB ROM,最大支持3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运行Android 4.0系统

·配备200万像素(前)+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分辨率视频拍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