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还受宠? 市售4.0系统平板全推荐

蜂巢还受宠? 市售4.0系统平板全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2/108432.shtml report 13692

“蜂巢”(Honeycomb)是谷歌公司发布的谷歌Android 3.0操作系统,是一款专门针对平板产品推出的系统,这也是谷歌公司为了迎合当前移动终端市场中,逐渐崛起的平板电脑产品而推出的,而我们熟悉的产品中,比如摩托罗拉XOOM、三星GALAXY Tab10.1都搭载了这一系统。“蜂巢”的出现象征着一个新的时代,它抛弃窗口改用标签让用户浏览网页更加方便。同时支持3D图像显示,让UI显示更加炫酷,此外还改进了很多关于Gmail、键盘、企业级应用等细节,让众多平板产品摆脱了android2.3版本的限制,有了和ipad相抗衡的资本。

然而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不少蜂巢系统的弊端也展现出来,比方说和手机端应用的兼容性问题,就困扰了不少用户,毕竟平板应用市场中的开发者不多,也不可能专门为平板定制大量的应用程序,而用户从手机应用市场中安装一些程序时,平板产品的兼容性表现的并不好。所以,全新4.0系统的出现就显得势在必行了。4.0系统最大的优点就是Android统一版本,电视手机平板融合为一体,再也不存在系统版本的差异。此外,其采用全新的UI设计,保持开源的特性,同时针对不同终端厂商双核处理器型号不同,也进行了有效的优化,保证了功能最大化发挥。今年是安卓平板产品的关键年,毕竟苹果ipad第三代并没有更大的改变和突破,而搭上4.0这样的优质系统,相信各大厂商也会给消费者一份满意的答复。笔者今天就推荐8款采用了4.0版本的机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了。

联想S2005

联想乐PadS2005是一款价格仅在2K出头的平板新品,也是联想今年的重磅产品之一,不过该机上市的时候采用的是Android2.3操作系统,近日得到确切消息,联想已经对这款产品进行了升级,用户已经可以买到升级了4.0版本的S2005了,这对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毕竟Android2.3存在一些问题,但是4.0版本的出现,可以让这款产品增色更多,目前该机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价格也相对合适了许多,喜欢的朋友可以果断出手了。

1

联想乐PadS2005三围152.1X81.7X9.95毫米,正面搭载一块5.0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多点式触摸屏幕,而该平板采用双置摄像头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拍摄效果清晰自然,且色彩鲜艳,很适合外出携带。

2

性能方面,联想乐PadS2005采用双核1.2GHz的主频处理器,系统内存为1GB储存容量为8GB的内存组合,充分满足用户们的日常需要,而且有效的保证了该机的运行,系统最近将升级Android4.0操作系统,软件兼容性极强,相信买回去不会让您失望。

3

拥有5英寸小巧身型的乐PadS2005,其炫美屏开启容纳万千的“大”视界,为微博控、阅读控、游戏控们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乐PadS2005屏幕采用了800*480分辨率的LTPS炫美屏,具有170度的广阔视角,支持1080P、720P视频播放,即使在阳光下也能呈现清晰优质的完美画面。5寸带来更大的可视面积,不仅实现了网页的全尺寸浏览,而且文字和图片的显示更大,使阅读更佳轻松。乐PadS2005两端的宽边设计为游戏迷们带来更佳完美的游戏体验,随时畅玩的掌上游戏更加轻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