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版HTC One X已运行Android 4.1

国际版HTC One X已运行Android 4.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3/107382.shtml report 11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手机黑客带给我们的好消息,目前仅在Nexus上使用的Android 4.1 Jellybean发布一天后,XDA开发者论坛成员tgascoigne证实他已经将用于Nexus 7平板的Android 4.1 Jellybean系统移植到国际版HTC One X中,目前这两个设备都是采用NVidia Tegra 3处理器。
0702b

国际版HTC One X已运行Android 4.1(图片来自XDA)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手机黑客带给我们的好消息,目前仅在Nexus上使用的Android 4.1 Jellybean发布一天后,XDA开发者论坛成员tgascoigne证实他已经将用于Nexus 7平板的Android 4.1 Jellybean系统移植到国际版HTC One X中,目前这两个设备都是采用NVidia Tegra 3处理器。

当然目前针对这个移植并不是非常完美,虽然时不时会有崩溃的问题,但是核心部分还是相当稳定的。tgascoigne还表示,Wi-Fi、录音机和摄像头目前还不能正常使用,但是这个问题将很快解决,届时第一个Alpha版本将发布。

我们并不建议用户去进行尝试该系统,刷机必将伴随很大的风险,可能给你的手机带来非常严重的问题。我们会持续关注XDA开发者论坛的进度和研究近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