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用户体验 步步高vivo S7软件必备

完美用户体验 步步高vivo S7软件必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5/107442.shtml report 15414 成功转战智能手机市场的步步高,在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外观唯美,用户体验出众的手机。近期一款全新的步步高vivo S7手机也已经上市了,该机不仅外观纯净唯美,而且拥有BBE+SRS+VRS三种音效、语音助手,以及众多方便给力的功能。
成功转战智能手机市场的步步高,在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外观唯美,用户体验出众的手机。近期一款全新的步步高vivo S7手机也已经上市了,该机不仅外观纯净唯美,而且拥有BBE+SRS+VRS三种音效、语音助手,以及众多方便给力的功能。

QQ截图20120626112851

QQ截图20120626112903

vivo S7使用单核1GHz coretx-A9架构处理器,配备512MB的运行内存,4.0英寸的屏幕和500W像素的摄像头都能带给我们不错的体验。vivo S7的重心并没有放在比拼硬件配置上,该机的系统以及界面都经过了精心的优化,以求带给用户好的使用体验。今天手机之家就为这款唯美而时尚的手机,推荐几款适用的软件,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