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阅读入选中国新媒体实力五强

网易云阅读入选中国新媒体实力五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5/107489.shtml report 3656 6月30日,由中国期刊协会、新传媒产业联盟、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新媒体峰会在杭州成功举行并公布了中国新媒体30强名单,并评选出中国新媒体实力榜、中国新媒体创新榜、中国新媒体价值榜等各单项榜单。

630日,由中国期刊协会、新传媒产业联盟、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新媒体峰会在杭州成功举行并公布了中国新媒体30强名单,并评选出中国新媒体实力榜、中国新媒体创新榜、中国新媒体价值榜等各单项榜单。网易云阅读入选30强大名单,并与新浪微博、腾讯微信等移动应用共同荣登中国新媒体实力五强。

根据业界数据显示,2012年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爆发的元年——智能手机年销售量过亿为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打下硬件基础;而网络环境不断改善,使手机从即时通信和交流工具,转变成阅读、交友、娱乐、游戏、消费以及获取各种服务的综合性体验平台。此次发布的中国新媒体30榜单,正是对传统媒体转型和新媒体探索过程中的一次总括性梳理,也是对新媒体领域新内容、新技术、新模式创业的一次权威盘点。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品质感的移动应用,网易云阅读自20115月正式运营以来就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最好的阅读体验。网易云阅读陆续与vista看天下、中国国家地理、南方都市报、知乎等国内知名杂志、网站建立了内容合作,收录超过了10万册书籍和3000多本杂志的内容。网易云阅读在短短一年内就从一款资讯应用发展为中国第一款资讯、书籍综合型的阅读应用,目前用户已经超过500万。依据这一年多时间里积累的大量用户调研数据,网易云阅读制作完成了中国人移动阅读习惯调研报告,并在此次大会上进行了宣讲。

网易公关总经理刘有才在峰会报告中介绍,网易云阅读一方面为移动用户提供了内容服务,另一方面随着网易云阅读开放平台的上线,传统媒体可以利用网易云阅读便利地完成数字化转型。网易云阅读愿意与传统媒体分享庞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并且网易云阅读将对传统媒体和出版物开放后台数据,便于传统媒体根据读者需求对自身内容和经营策略进行调整。在此过程中,网易云阅读只为助力传统媒体、出版物的数字化转型,全部收益将继续归传统媒体和出版物所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