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rada 3.0扩大Android 4.0更新地区

LG Prada 3.0扩大Android 4.0更新地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5/107530.shtml report 177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在2008年之后,LG决定与Prada合作,推出一款更加成熟的智能机,LG Prada 3.0由此诞生。该机在今年2月份通过T-Mobile英国运营商发布,预装Android OS 2.3.7,现在,这款设备在德国与意大利地区获得Android OS 4.0升级。
1
LG Prada 3.0扩大ICS更新地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5日消息,在2008年之后,LG决定与Prada合作,推出一款更加成熟的智能机,LG Prada 3.0由此诞生。该机在今年2月份通过T-Mobile英国运营商发布,预装Android OS 2.3.7,现在,这款设备在德国与意大利地区获得Android OS 4.0升级。

遗憾的是,用户不能直接通过OTA对LG Prada进行升级,只能连接Windows PC设备上的LG Mobile Phone Support tool实现更新,且不支持连接苹果Mac设备。

3
用户更新的工具

升级过程不会冗长,经过若干分钟后,LG Prada 3.0将连同设备中存储的数据一同更新。

魔鬼可能穿上Prada,但他会有一款LG Prada智能机吗?曾有一段这样的插曲,这款以设计公司命名的手机,曾与苹果公司的iPhone存在争议问题。因为LG高管层表示,LG Prada在2006年9月获得iF设计大奖之后,苹果iPhone模仿了前者的设计。

2
与iPhone的设计抄袭之争

但是,不管实际情况如何,LG Prada在触摸屏手机的历史上都具有重要地位。当然,这一切在2007年苹果公司推出iPhone后发生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