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巨屏+800W像素 ThL W3热卖中

4.5英寸巨屏+800W像素 ThL W3热卖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6/107495.shtml report 2582 作为一个后起的国产手机厂商ThL,虽然该厂商并没有如华为、联想等一些国内知名厂商的那么深的底蕴,但是仍不可否认该厂商还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厂商,而旗下的ThLW3便是一款人气值非常高的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该机。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7月6日消息——作为一个后起的国产手机厂商ThL,虽然该厂商并没有如华为、联想等一些国内知名厂商的那么深的底蕴,但是仍不可否认该厂商还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厂商,而旗下的ThLW3便是一款人气值非常高的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该机。

QQ截图20120702153807

图为ThL W3开箱图片

ThLW3,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并没有太大的亮点,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以黑白双色调为主,给人以低调的感觉。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5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在画面的显示效果中,画质清晰细腻没有颗粒感。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ED闪光灯的使用在操作时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QQ截图20120702153835

图为ThL W3机身侧面设计

在硬件配置方面,ThLW3搭载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2.3操作系统,虽然并非目前最新的系统,但是仍是颇受消费者喜爱。而采用一枚1GHz的主频处理器,以及配合1GBRAM+4GBROM的使用,更是有效的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

QQ截图20120702153816

图为ThL W3机身背面设计

从以上参数来看,该机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虽然在并非目前主流的配置,但是在操作以及系统运行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该机。

点击连接购买:http://www.thl168.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