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携手12321向垃圾短信全面宣战

腾讯手机管家携手12321向垃圾短信全面宣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6/107557.shtml report 2395 最新消息,根据工信部垃圾短信防治部署要求,12321网络不良及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以下简称“12321举报中心”)与腾讯手机管家首度达成合作:腾讯手机管家用户将可以直接将垃圾短信举报给12321举报中心,同时腾讯手机管家也可以利用12321举报中心垃圾短信数据库提升其垃圾短信拦截的精准度。

最新消息,根据工信部垃圾短信防治部署要求,12321网络不良及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以下简称“12321举报中心”)与腾讯手机管家首度达成合作:腾讯手机管家用户将可以直接将垃圾短信举报给12321举报中心,同时腾讯手机管家也可以利用12321举报中心垃圾短信数据库提升其垃圾短信拦截的精准度。

腾讯手机管家携手12321向垃圾短信全面宣战

据悉,本次合作,腾讯手机管家“骚扰拦截”功能的“举报”按钮将可直接将垃圾短信举报给12321举报中心,举报方式支持短信和网络传输。而12321举报中心则向腾讯手机管家提供其从各种渠道收集来的垃圾短信举报数据,用于扩充腾讯垃圾短信拦截库。

腾讯手机管家携手12321向垃圾短信全面宣战

业内人士表示,12321举报中心一直致力于垃圾短信的收集和治理,通过各种有效渠道获取举报信息,比如,运营商渠道、微博渠道、电话渠道等。现在之所以选择与腾讯手机管家合作,主要看中了其在手机安全方面的专业性、海量用户群以及“骚扰拦截”上的优势。

据了解,目前腾讯手机管家已经拥有7000万用户,覆盖Android、iPhone、S60V2、V3、S60V5、symbian六大智能平台以及iPad、aPad两大Pad,PC版的腾讯手机管家也已经上线。腾讯手机管家的双核病毒查杀、隐私保护、手机防盗等功能都备受用户喜爱;截至2012年6月底,腾讯手机管家用户主动举报骚扰短信累计超过1.2亿条,日均举报骚扰短信数量高达60多万条,垃圾短信拦截精准率98%。

相关专家表示,腾讯手机管家与12321举报中心的合作将大幅提升其垃圾短信拦截精准度,让用户远离骚扰。同时,12321举报中心也将从腾讯手机管家获得大量垃圾短信举报,据此可以制定详细的垃圾短信防治方案,让所有手机用户都因此受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