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智慧 1号店首发联想乐Phone S880

大有智慧 1号店首发联想乐Phone S88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0/107668.shtml report 3900 7月10日,1号店携手联想首发具有超强视觉冲击力的智能手机联想乐Phone S880。为配合此次首发,1号店与联想为选购该机型的消费者准备了各种贴心好礼,还将举办庆首发购物抽奖送乐Phone S880的活动。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让消费者轻松享受首发购机优惠。对消费者而言,实为在1号店上选购联想乐Phone S880的绝佳时机。

还在忍受只有3、4英寸大小的智能手机屏幕吗?联想首款5英寸超大屏智能手机,让你冲破视觉束缚享受极致影音的快感!

7月10日,1号店携手联想首发具有超强视觉冲击力的智能手机联想乐Phone S880。为配合此次首发,1号店与联想为选购该机型的消费者准备了各种贴心好礼,还将举办庆首发购物抽奖送乐Phone S880的活动。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让消费者轻松享受首发购机优惠。对消费者而言,实为在1号店上选购联想乐Phone S880的绝佳时机。

image001

据了解,1号店联想乐Phone S880首发活动将从7月10日开始,持续3天。通过常规页面选购联想乐Phone S880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价值300元大礼包一个,里面有原装炫彩皮套一个、16G存储卡一张、移动电源一个。而通过团购页面选购的消费者,除了获得以上3个赠品外,还将获赠一个捷波朗的蓝牙耳机,礼包价值超过500元!同时,在10日至12日首发期间,凡在1号店下单的消费者,无论金额多少,均可以参加庆首发的抽奖活动,1号店将在每天8点至24点之间,每个小时送出1台联想乐Phone S880!除了官网上的优惠促销和抽奖活动外,1号店还在微博平台设立网友参与奖,只要转发首发信息,就有可能获得一部蓝牙耳机。

image002

据了解,此次首发的联想乐Phone S880采用了全新时尚外观设计。S880分为黑白两款,白款采用白色高光漆,晶莹透亮,洁白如瓷,整机风格清新靓丽;黑款运用火花纹理工艺,亚光的面漆,整机沉稳大气中不失细腻与丰富。联想乐Phone S880手机不仅拥有霸气大屏和华丽外观,在系统方面也优化的非常出色,将Android4.0与联想乐OS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内置的多种乐服务和本土特色操作体验成为了其独特的亮点。

在系统方面,联想乐Phone S880采用了Android 4.0操作系统,界面上延续了乐OS四叶草设计风格,不论是内置的圆形应用图标还是乐服务都表现出这款手机是乐家族的成员。除了拥有强悍的硬件和流畅的系统外,在网络方面也有一个非常牛的功能,那就是支持WCDMA+GSM双网双卡双待,可实现两个2G卡或者一个2G卡一个3G卡同时在线。此外,联想乐Phone S880内置了多款乐系统的服务软件,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其中“乐服务”是为联想乐家族智能手机用户量身定制的移动服务工具,可以随时随地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比如机器常见问题、售后服务网点、联想乐论坛、机器各部件的检测中心、系统固件升级等。

image003

对于此次联合首发,联想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看重1号店这个平台,其不仅在全国拥有超过2000万的在线用户,在物流、仓储、客服等方面还展现了相当稳固的实力。在3C领域,1号店拥有相当值得肯定的销售实力,这些对于S880的首发具有相当大的促进作用。”1号店参与此次首发的负责人对此亦表示:“3C类产品已经成为1号店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我们非常欢迎各品牌商通过与1号店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1号店将与其从产品、价格、服务等各个方面继续打造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