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高雅时尚 步步高vivo S7软件必备

清新高雅时尚 步步高vivo S7软件必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2/107735.shtml report 11054 步步高vivo S7采用了单核1GHz Cortex-A9处理器,512RAM+4GBROM的组合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屏幕也从上代的super AMOLED改用了显示柔和但画质更符合人眼的IPS材质。配合了主题清新的风格颜色显示更加逼真自然。

 

步步高vivo S7采用了单核1GHzCortex-A9处理器,512RAM+4GBROM的组合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屏幕也从上代的superAMOLED改用了显示柔和但画质更符合人眼的IPS材质。配合了主题清新的风格颜色显示更加逼真自然。

DSC_0532副本

IMG_0822
正面采用康宁大猩猩材质

vivoS7配备了4.0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细腻,弧度图标拐弯处可见像素点控制的不错。IPS的可是角度上也非常理想。屏幕上是听筒与光线距离感应器及前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下边配有三颗触控按键。今天手机之家就为这款唯美而时尚的手机,推荐几款适用的软件,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