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er无线充电套件TI无线充电

OPPO Finder无线充电套件TI无线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3/107804.shtml report 2032 OPPO Finder手机左侧的三个触点终于要派上用场了。OPPO后期将为Finder推出同时具有保护功能和充电功能的保护壳套件。
OPPO Finder手机左侧的三个触点终于要派上用场了。OPPO后期将为Finder推出同时具有保护功能和充电功能的保护壳套件。

图二

所谓无线充电,就是利用电磁波感应原理和相关的交流感应技术,在发射端和接收端用相应的线圈来发送和接收产生感应的交流信号,以此来对电池进行充电。

 图三

OPPO Finde无线充电套件包含充电底座和保护套两部分,其中保护套内置电芯,既可以为手机电池充电,增加续航能力,又不会太大的增加手机厚度。手机加保护套总厚10.9mm,轻巧,便携,是出差旅行的必备。

 图四

无线充电套件有多种使用方法,可以将保护套套入手机,然后放入充电底座进行充电;也可以将保护套单独充电,然后套入手机使用。

 图五

OPPO Finder无线充电套件采用TI无线充电方案, 根据WPC无线充电标准,实现高效、安全、无线充电。

 

图一

无线充电,不论是从用户体验角度,还是从方便、易操作的角度出发,避免了传统充电方式反复插拔USB的问题,相信会吸引很多人目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