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3势如破竹软件升级看点多

三星Galaxy S3势如破竹软件升级看点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6/107832.shtml report 3612 三星新一代王者机型Galaxy S III已经发布两个多月了,无论最初的官方发布会还是后来的电视宣传片,大家都在以S III为大家带来的新体验为主进行介绍,基本忽略了硬件配置的部分,虽然三星自己也表示正有意弱化将硬件作为衡量机器好坏的唯一标准,但我们觉得软、硬件的升级都涉及到才能称之为一部好产品。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Galaxy S III的硬件究竟是什么样呢?

三星新一代王者机型Galaxy S III已经发布两个多月了,无论最初的官方发布会还是后来的电视宣传片,大家都在以S III为大家带来的新体验为主进行介绍,基本忽略了硬件配置的部分,虽然三星自己也表示正有意弱化将硬件作为衡量机器好坏的唯一标准,但我们觉得软、硬件的升级都涉及到才能称之为一部好产品。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Galaxy S III的硬件究竟是什么样呢?

image001

首先从占地面积最大的屏幕说起,此次Galaxy S III的屏幕材质为HD Super AMOLED,同时选择了超大的4.8英寸分辨率720×1280像素屏幕震撼显示,P排列方式可以获得亮度更高,更鲜艳的视觉体验,坚固的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屏带来了更强劲的抗划耐磨能力。众所周知,Super AMOLED的优势就在于即使在最亮的环境下也能水晶般的清晰显示,因为它拥有超高对比度,而且新一代屏幕技术使Galaxy S III进一步降低,比S II省电可达16%!

 image002

Galaxy S III屏幕色彩表现

 image003

Galaxy S III屏幕色彩表现

 image004

Galaxy S III屏幕色彩表现

 image005

阳光直射下的Galaxy S III屏幕表现,现实中会比图片效果更清晰一些!

全新的四核Exynos新影像处理器主频达到1.4GHz,搭配Android 4.0.4系统,1GB运行内存,整体操作十分流畅,虽然后台运行的系统程序更多了,但是运行速度依然保持顺畅。不过四核心的强大能力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提高速度这么简单,在S III中一项名为画中画(Pop Up Play)的新功能绝对使你眼前一亮,它可以保证你在看电影的同时还能收发短信或发微博,相同的时间里比别人多做一倍的事情!

 image006

边发微博边看电影的享受

成像部分采用的是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拍照效果绝对优秀,同时又有HDR、急速连拍、0秒快拍等强大功能的加入,使摄像头能力更加丰富,画质也是难以挑剔,可完全媲美功能简单的卡片机和入门级单反相机。

image007

  一部好的机器绝对不能有偏科,重硬轻软就好比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空有一身健壮的体魄,但无用武之处,重软轻硬则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有远大的理想也是空想,只有达到内外兼修的平衡,才能将产品的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Galaxy S III的人性化体验到达了一个新的境界,而足够强大的硬件配置也是这些功能和体验得以成功的坚实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