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发布全新高性能至尊极速固态硬盘

闪迪发布全新高性能至尊极速固态硬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6/107848.shtml report 3079
  近日,全球闪存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SanDisk闪迪(NASDAQ: SNDK)今年上半年发布一款面向零售市场的高性能固态硬盘(SSD)。新款闪迪至尊极速®固态硬盘(SanDisk Extreme® SSD)运转速度极快,是7,200RPM高转速硬盘1的十倍,缩短了计算机启动和关闭系统的时间,启动程序更快,有效减少了等待时间。该款硬盘耐用性强,耗电量低,有助于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为用户提供可靠的计算机使用体验。

 

闪迪高层与模特一同展_SanDi(07-16-15-18-10)

卓越的极速表现

闪迪至尊极速®固态硬盘可在16秒内启动个人计算机,并能快速关机,大幅度提升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体验。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至尊极速®固态硬盘可在极短时间内开启游戏程序,有效减少游戏过程中运行环境滞后,使场景切换更流畅,特别适合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PRGs)玩家。

“固态硬盘的出现让计算机开机时间长成为过去式,”SanDisk 闪迪亚太区产品营销管理总监谢汉伟表示。“我们推出的闪迪至尊极速®固态硬盘帮助实现了开关机机时间短、启动程序快的计算机用户体验,这是一项巨大的进步。”

闪迪至尊极速®固态硬盘运行速度卓越、反应灵敏,提供每秒高达83,000次随机写入速度(IOPS),每秒44,000次随机读取2速度,且其顺序读写速度3分别高达550 MB/秒和 520 MB/秒。

三位模特同时展_SanDisk闪(07-16-15-18-24)

极致的可靠性

与普通硬盘相比,闪迪至尊极速®固态硬盘更可靠,更耐用。闪迪品牌信誉也是产品质量的一大保证。闪迪至尊极速®固态硬盘不含任何移动部件,有助于防止震动硬盘导致的丢失数据。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4远远高于普通硬盘,用户可安心长期储存文件。

优势众多

闪迪至尊极速®固态硬盘实现低噪音运行,耗电量低,能耗比普通硬盘低30% ,是笔记本用户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的最佳解决方案。这款固态硬盘帮助企业IT部门或数码爱好者节省了成本,无需更换整个系统便可延长现有个人电脑的使用寿命。另外,只需将本款硬盘接入电脑上的SATA硬盘接口即可使用,安装十分方便。

供货

闪迪至尊极速®固态硬盘已全面上市,目前提供120GB5和240GB和480GB三款不同容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