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助阵Sony Xperia 暑期大开战

超凡蜘蛛侠助阵Sony Xperia 暑期大开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6/107849.shtml report 2283
  热门影片《超凡蜘蛛侠》还未上映,索尼移动通信终端店面内已率先上演超凡风暴,融入蜘蛛侠主题元素的新一代Sony Xperia智能手机以更加夺目的姿态拉开了今夏暑期促销。多样化的主题游戏、“蜘蛛侠”销售顾问等让Sony Xperia终端店面仿佛化身超凡蜘蛛侠主题公园,为用户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玩等全方位体验。携手超凡蜘蛛侠,Sony Xperia邀您释放娱乐能量,超凡一夏!
1

2012年7月6日至8月31日期间,Sony Xperia 2012年上半年产品全线参与到此次暑促活动中,具体包括:以灵睿透明带为标志的Xperia NXT系列,突破性采用浮空触屏技术的Xperia MT27i,以及刚刚上市的时尚三防智能手机Xperia go ST27i与旗下首款发布即搭载Android 4.0的高性价比新机Xperia neo L MT25i。另外,即将上市的两款旗舰新机Xperia acro S LT26w及Xperia ion LT28h也将加入促销行列。

心动不如行动,凡是在此期间光临索尼移动通信各城市重点终端店面的消费者,不仅能享受“蜘蛛侠”销售顾问一对一的体验式服务,还能参与各种极富创意的互动游戏。与“蜘蛛侠”促销员或活动背景墙合影留念的消费者,将照片上传微博还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购机用户更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蜘蛛侠背包、价值千元的限量版蜘蛛侠淘享卡及限量版蜘蛛侠手机壳等主题礼品,将娱乐进行到底。

2012年8月开始,索尼移动通信更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开展多场大型路演活动,届时真人版“蜘蛛侠”将亲临现场与用户互动。逼真的电影场景将让用户仿佛“穿越”至大片之中,现场蜘蛛侠攀岩墙、水上沙狐球、AR拼图游戏等趣味互动,更会使用户在游戏之间领略多款Sony Xperia智能手机的出众影音功能及三防特性。

今夏玩乐季,Sony Xperia智能手机携手超凡蜘蛛侠为您领航!释放娱乐能量,诸多夏日惊喜,即刻参与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