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Super AMOLED 三星S3屏幕真实体验

HD Super AMOLED 三星S3屏幕真实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7/107851.shtml report 4973 言归正传,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三星GALAXY S III的这块4.8 HD 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偏瘦长一些,超窄屏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外部配有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屏耐磨能力提高了25%。 直接欣赏一组图片显示效果。
三星GALAXY S III这次搭载的HD Super AMOLED屏幕我们大伙都应该比较熟悉了,4.8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这样来算像素密度应该超过300ppi了,达到了我们所说的“视网膜”屏幕的效果。自从视网膜屏幕概念推出以来,屏幕是不是“视网膜”屏好像成为了是否是高端的衡量标准。虽然三星GALAXY S III依旧采用的是P排列,只能算半个脚踏入视网膜屏幕的界限。可是实际肉眼使用效果上与视网膜屏幕肉眼体验并没有太大差别。又谁会像编辑一样用显微镜看屏幕呢?
QQ截图20120514142521

当然P排列我们知道精细度确实是稍差与RGB排列的,但也仅限于理论,实际上三星GALAXY S III的像素密度肉眼很难看出像素点的。P排列主要因为通过相邻像素公用子像素的方式,减少子像素个数,从而达到以低分辨率去模拟高分辨率的效果。实际上也达到了省电的目的。在各家厂商追求待机的情况下,显示效果与精度确实两难取舍。同家产品对于Galaxy SII省电16%。

QQ截图20120716171049
P排与RGB排列区别

 言归正传,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三星GALAXY S III的这块4.8 HD 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偏瘦长一些,超窄屏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外部配有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屏耐磨能力提高了25%。 直接欣赏一组图片显示效果。

IMG_1677
三星GALAXY S III图片显示效果
IMG_1678
三星GALAXY S III图片显示效果
IMG_1679
三星GALAXY S III图片显示效果
IMG_1681
三星GALAXY S III图片显示效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