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时代节奏 新款时尚手机大推荐

跟上时代节奏 新款时尚手机大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8/107934.shtml report 25201 随着时代步伐的不断加快,数码产品的更新也日益加快,手机作为日常必备工具,新品更是层出不穷,真可谓是一片繁华盛开的景象,手机 行业以超“摩尔定律”的速度发展。我们可以选择的面也越来越广泛。从可以简单满足日常电话使用,到拥有堪比电脑功能的智能手机,目前手机的群体已经让很多 消费者目不暇接了。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一方面可以有越来越多高性能手机供我们选择;另一方面,也会导致我们刚买的手机没过多长时间就发现已经落后。

 

随着时代步伐的不断加快,数码产品的更新也日益加快,手机作为日常必备工具,新品更是层出不穷,真可谓是一片繁华盛开的景象,手机行业以超“摩尔定律”的速度发展。我们可以选择的面也越来越广泛。从可以简单满足日常电话使用,到拥有堪比电脑功能的智能手机,目前手机的群体已经让很多消费者目不暇接了。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一方面可以有越来越多高性能手机供我们选择;另一方面,也会导致我们刚买的手机没过多长时间就发现已经落后。

QQ截图20120718122612_副本

    我们大多数人换手机的频率很难跟上厂商的节奏,一般来说一年或者两年换一次手机的人比较多。这就需要我们买一部手机,至少能保证在两年的不会过时。下面, 手机之家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手机,它们都是在近期上市的机型,功能和配置上都达到了主流水平,相信在两年内不会被淘汰!并且它们也都是各个身怀绝技,功能配备也 十分丰富,最重要的是它们的价格也都非常亲民,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们不妨看一看哦!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