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增长近13%  萧条时期海信集团逆势增长

利润增长近13% 萧条时期海信集团逆势增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9/107957.shtml report 1174

据内部消息,海信集团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12.8%,成为萧条时期家电逆势增长奇迹。

在家电行业整体不景气、市场整体下滑的态势下,海信集团保持了良好的盈利水平,据悉主要得益于产品结构调整和出口拉动。今年以来,海信陆续发布高端智能电视并依靠I’TV与电视的大小屏互传等差异化功能获得较好的高端份额,继续保持了行业第一的位次;集团加大了人才引进力度,今年陆续引进了海外研发团队和多名技术带头人,推动企业逐步“变软”。

同时,据海关统计数据,电视行业出口额同比下降4.3%,海信出口大幅增长76.4%,冰冷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海信坚持自主品牌和高端战略,海信电视自有品牌销售额在美国增长超过5倍,家电产品增长也近1倍。

海信不断自我加压,认为越是经济危机越要摆脱低价竞争,在改善销售结构的前提下追求规模增长,保持企业的盈利能力,提高经营质量,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