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HTC One XL/S升级Jelly Bean

澳大利亚HTC One XL/S升级Jelly Bea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9/107994.shtml report 12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澳大利亚运营商透露,HTC正在着手One系列升级到Android 4.1 Jelly Bean的事情,而且至少有两款机型得到升级支持:分别是One XL和One S,因为他们都是基于Snapdragon S4的核心架构。
gsmarena_001

澳大利亚HTC One X/S升级Jelly Bean(图片来自GSMArena)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澳大利亚运营商透露,HTC正在着手One系列升级到Android 4.1 Jelly Bean的事情,而且至少有两款机型得到升级支持:分别是One XL和One S,因为他们都是基于Snapdragon S4的核心架构。

不过手握基于Tegra 3架构的One X用户也不用担心得不到升级支持。因为澳大利亚运营商Telstra只有XL版本,所以他们没有提及到One X版本的升级情况。

Telstra的消息并不是很完整,因为他们没有透露升级的具体日期。只是提醒用户,在他们拿到升级版本进行测试验证之后就会发布给用户。

目前HTC并没有公布其旗下机型的Android 4.1升级计划,所以一些细节尚有待披露。我们站点也会时刻关注HTC One XL和One S的升级消息,并于第一时间带给大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