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硬件强在哪里 用三个特点告诉你

三星S3硬件强在哪里 用三个特点告诉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0/107834.shtml report 3178 三星在今年5月发布了举世瞩目的GALAXY SIII手机,这款手机发布后就立刻被定义为目前世界上最智能,最人性化的手机。而一款这样的好手机,除了需要在软件和一些人性化理念上下功夫之外,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注意呢?没错,那就是他的硬件。

三星在今年5月发布了举世瞩目的GALAXY SIII手机,这款手机发布后就立刻被定义为目前世界上最智能,最人性化的手机。而一款这样的好手机,除了需要在软件和一些人性化理念上下功夫之外,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注意呢?没错,那就是他的硬件。

如果说系统是一款手机的灵魂,那么硬件则是搭载灵魂的容器,没有好的容器,灵魂将如何展现呢?三星的SIII就向世人展示了什么是好的硬件,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软硬结合。三星SIII最显著的改变,就是搭载了一颗四核1.4Ghz的CPU,1G的RAM,并且还拥有一块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720,这真是一块实实在在的720P屏幕。

image001

说到软硬结合,那么SIII是如何做到软硬结合的呢?大家都知道,只有好的硬件,才能运行最好的游戏,目前samsungapps里上架了一款叫做“灵魂战争”的游戏,这款游戏专为三星SIII的四核设计,该游戏不仅采用了全3D的效果制作,而且场面恢弘,特效画面多,需要CPU大量的运算和GPU处理,一颗普通的手机CPU和GPU几乎不可能流畅的运行该游戏,不过三星SIII的处理器达到了1.4Ghz的四核,加强大的GPU,三星SIII可以非常轻松的运行这类大型游戏,而且不会出现闪退和卡顿的现象。

 image002

除了游戏,那屏幕呢?其实屏幕也算是SIII的特点之一,前面提到过,SIII采用了1280*720分辨率的HD Super AMOLED屏幕,这块屏幕的优点就是对比度高,还原度高,而且非常灵敏,可以更加真实的还原屏幕中的图像,加上AMOLED自发光的特性,可以让SIII更加省电的运行。

 image003

有人肯定会说,即使SIII是四核的CPU,那他的多线程肯定也会有极限,不能同时运行很多东西。其实说这话的人一定不懂SIII,了解三星SIII的人都知道SIII拥有一个“画中画”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看视频的时候,把视频最小化,在最小化之后,可以边干其他的事情边看视频,比如发短信,玩游戏,发微薄等,只要你能想象的任何界面都可以,这就是四核CPU所带来的惊人效果!真正的多线程,用SIII的画中画来体现最适合不过了!

image004

这就是SIII强大的硬件,不需要多余的辞藻来形容,不需要多好的词语来赞美,我们只需一个游戏,一块屏幕,一个功能,就能让你实实在在的体会到SIII的硬件有多么的强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